只会浪费我们彼此的时间,我倒希望他能正面出来跟我面对面的交谈一下。
“嘻嘻嘻!”
但我的话刚刚说完,旁边就传来了一个孩子的嬉笑声。
紧接着那扇房门打开了,一个只有几个月大的婴儿,从里面钻了出来。
这婴儿看上去很小,很稚嫩!
一般孩子的笑声,笑容会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。
但是这个孩子给我的感觉却是诡异。
尤其是他那种笑容昂起头来的时候,带着几分怨气。
区区一个孩童的邪灵,说实话我有些于心不忍!
但这个孩子绝对已经没办法再超度了,孩子的眼睛里充斥的怨气不比恶灵少到哪里去。
唯一的办法就是让它烟消云散!
我随手从身上取出一道符,双手不停的掐指诀。
这是抓鬼秘术上的一段内容,也刚好试试,这书中的力量到底有多强。
只可惜这里的阴灵应该只是陪衬,力量不大。
拿去祭书如同水滴落入大海,没什么太大的作用。
所以我选择直接将这个阴灵灭掉!
符咒过去之后,贴在那孩子的脑门上。
仅在刹那之间,这孩子的身体便迅速的燃烧了起来。
我使用的符咒是最低等的!
因为这样我才好确定,抓鬼秘术上的咒语和手诀,能起到多大的作用。
一般来说,这种符咒对于任何一种比较强大的阴魂,或者有怨气的阴魂,起到的作用都不大。
唯一能做到的也就镇宅子,仅此而已。
但这道符飘出去,落在那孩子的头上,那婴儿竟瞬间燃烧起来!
足以见得抓鬼秘术上的内容确实很厉害。
随着孩子消失,周围有密密麻麻的爬出不少的鬼灵各种各样的。
有的甚至身体都是残缺不全的!
我突然发现了一个和侏儒鬼共同的特点!
这些阴灵数量实在是太多了,侏儒控制的也是小鬼。
到处都是!
而现在同样出现这种情况,就不得不让我生疑,也许那侏儒鬼并没有那么强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