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感觉有些不知道所措。
要不死马当活马医?
我用破解鬼打墙的方法试试看?
反正现在四周也没有人,我对着自己身前就是脱下裤子撒了一泡尿。
至于为什么尿液能够破除鬼打墙,这个我可不知道原因。
反正东方白跟我说的时候,煞有其事,我听着感觉也不会是他在骗我。
毕竟我时候也在很多资料上查到过,这种破解鬼打墙的方法。
一泡尿洒出,我身体确实感觉舒服了不少,只是,我并不知道这鬼打墙是否破解了。
继续上路,我在这条尸道上似乎走了很久了。
我都感觉自己快走了一个小时了。
现在尿了尿,希望我能够快点走出去吧。
这么想着,我继续往前走。
这时候,我突然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传来了一阵难受的感觉。
什么情况?
这感觉就像是有什么东西咬了我一口,还会在脖子的部位。
我用手一摸自己的脖子,手掌上出现了一抹鲜血。
靠!
我顿时变得很紧张,将手中的村正拔了出来。
靠在墙边,以免自己的后背再受到攻击。
我靠着墙,侧着身一点一点的移动。
刚才那攻击绝对不是幻觉。
我能够感觉得出来,我现在的伤口还在流血。
一点一点余温在我脖子上出现。
这时候,我看到眼前的尸道上,弥漫出来了一层红色的血雾。
血雾中似乎还站着一个人。
怎么会这样?
这是什么?
我没听说过阴气是红色的啊?
再一想,不对,这是血煞之气。
东方白以前告诉过我。
靠!
我明白了。
我现在无比确定面前这一团气体是血煞之气,而我也想明白了,我为什么会走不出去这条尸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