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一时间思路根本转不过来,还以为陈博真要去打人。
思路转不过去才是正常。
哪有选手打著打著,突然就换路了,还是在一场bo5中。
除非是那种选到了特殊的英雄,需要换个线处理一下。
正儿八经的你想要换路去玩,把队伍主力中单给换下去了,那確实有点夸张。
再加上陈博这人一向我行我素的风格,新人时期就敢不鸟edg的管理跟教练。
他想要打人,大家不会觉得奇怪。
只是连朱开都在奇怪,飞科怎么得罪陈博了?
讲道理两个人应该没什么交集呀,难道说刚才比赛里,飞科发了什么消息过来吗?
但飞科出道都这么多年了,讲道理应该不会做那种事情。
还是说陈博就单纯的看飞科不爽?
只有leave已经暗中握紧了拳头。
不管博哥想打谁,只要开团了他肯定秒跟。
陈博也被整的有些摸不著头脑,特么的自己只是想去中路玩一把体验体验,怎么到他们嘴里成打人了?
陈博只是喜欢享福,可没有什么暴力倾向。
眼看著大家都在著急了,陈博赶忙开口道:“什么打人啊,我没事干打他干嘛,我是说去中路玩一把。”
“草,你不讲清楚。”
这会儿jasper才是彻底鬆口气。
跟打人这种事情一比,好像陈博一个上单去中路也不算离谱了。
只有主教练茂凯这个时候多少有点蛋疼,陈博去中路,到底是个什么战术?
101看书101??????。??????全手打无错站
……
確定了陈博没有开玩笑,是认真的时候,大家肯定要徵求一下fofo的意见。
儘管fofo现在打比赛更多的是当个工具人,队內地位一般。
但好歹是主力中单,多少要给点尊重。
fofo这会儿也好说话,知道陈博想让大家都体验一下比赛的感觉。
对阵t1虽然容易被虐,但很多职业选手,一辈子都难有一次这样的机会。
关键陈博要是下去,確实对比赛是有影响的。
fofo也清楚,回头换了阿乐上来,他们真不好贏。
陈博想要顶替他的位置上去来一把,实际上是给阿乐机会。